神夏福华

all叶安利来一发,欢迎加入兴欣男神教,周叶、黄叶、喻叶、翔叶、王叶、包叶、张叶,总有一天我会集齐七大cp的……算了。流流(⑉°з°)-♡@付东流

【all叶】养成魔王的正确方式(重口报社向,慎入)

   虽然很欠扁,但我又想到新梗了!无论是记录一下还是准备开坑,我都打算把这个充满了恶意的梗分享给你们看。

   主要设定萌(雷)点有:叶修是小孩子,叶修是小孩子,叶修是小孩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于是联盟众攻成了可耻的恋童癖。

    联盟里的都不是好人,都是些要是被警局逮到,公理上妥妥不是无期徒刑就是死刑的恶贯满盈的坏人——没有不得已,都是变态,仅此而已。

  举个例子,脑内已有的洞,如:

黄少天——国际金融诈骗犯(机会主义者,舌灿莲花,口下破产无数,因他而自杀的商人不计其数)

王杰希——人体试验‘科研家’(制药百种,视人如白鼠,无意生死,单纯只是身为医生的求知欲)

周泽楷——食人魔(沉默寡言,寻求着口舌之欲以满足空虚之心)

张新杰——人体雕塑家(下刀稳妥,精确无误)

喻文州——极端分子组织者(极富煽动性的话语,以及神明一般温柔笑容,颠覆人的信仰)

等等这样子的,是不是很重口,想他们的罪名的时候一个劲儿的提醒自己:不能偏,不搞笑!

但事实上,就算设定这么鬼畜,脑内的小剧场告诉我,这不过是一群傻爸爸努力带孩子的故事,虽然他们带孩子的方式很异于常人。

正色,这是一个很血腥的故事,是心理变态的蠢爸爸们为了讨叶小修的欢心而做出各种会吓哭普通小孩的故事。

叶小修天生点满各色坏蛋的好感度,有点类似于一种自带的磁场但事实上不过是总受的气质,当然嘲讽等技能皆自带,心理承受能力max,残忍的小天使。

好报社啊......_(:з」∠)_,有人和我一样感兴趣的吗?

评论(24)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