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夏福华

all叶安利来一发,欢迎加入兴欣男神教,周叶、黄叶、喻叶、翔叶、王叶、包叶、张叶,总有一天我会集齐七大cp的……算了。流流(⑉°з°)-♡@付东流

【all叶】不能说的秘密(下)

Part  five 告白

    兴欣酒吧摊上了点事儿,因着霸图的二队张佳乐在这酒吧里来往了几次,那些喜欢生事的小帮便借着由子找麻烦,本想堵人的,但奈何兴欣的宿舍就在酒吧上边儿,平时的采购又有专人送上门,实在找不着机会。

    这帮人达不成目的,虽是听说了原本道上挺有名的包荣兴就在这酒吧里看场子,几个小的守在酒吧门口晃荡了几天,见不着那煞神,料想那消息只是传言,胆子便大了起来。堵人不容易,闹店里去可就简单多了。

     往日热热闹闹的酒吧里,此时却空得让人心惊,摆放的错落有致的桌椅倒了一地,和一帮子找麻烦的人一样,全被撂倒了。兴欣里的女孩子一开始就被叶修赶到了楼上,兼职的方锐今儿个请假没来,除了魏琛这个前混子帮了几把之外,大部分人全是给包子解决的。

     叶修还是和以前一样懒懒地站在吧台里,魏琛凑在仅存的吧椅上感叹着什么,年纪大了,不如人了,老夫想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之类的,没羞没躁的往自己脸上贴金。叶修笑着说他那是压根没有年轻过——哪里会有什么神一样时候,倒是一天到晚跟肾亏似的,还是赶紧找王大眼看看病来得好。

      两人互喷着垃圾话,看上去悠闲得很,在这伤患躺了一地、一阵阵痛呼呻吟的鬼哭狼嚎下,说不出的怪异。包子没注意到这些,亦或者以他的粗神经根本也体会不到这种情绪,他正忙着把刚刚不小心带倒的吧椅一个个扶起来。

     虽说是打群架,但毕竟实力不在一个层次上,他也就受了点儿皮外伤,还是为了把战局托在离酒柜远点儿的地方,不让吧台那块受损而不注意间被打到的。

    等到吧椅全部恢复了原位,包子也不去管身后乱成一团的大厅,随手擦了擦破了皮的脸颊,蹭到了叶修身边,“老大老大,我全部都解决了!这帮人这么弱菜,怎么还有脸面来打我们这儿的主意,肯定都是狮子座的!”

    黄少天,躺枪。

     早习惯了身为星座控包子的脱线能力,叶修一把揉乱了他的黄毛,蹲下身子就去找上次王杰希带来的医药箱,包子一开始不知道他要干嘛,但仗着人高马大,一个倾身就看见了叶修手里捧着的医药箱,倒是急了:“老大,你受伤了?什么时候,谁做的,是我刚刚没注意被这群家伙碰着的吗?”

     说着便伸长手搂住叶修的腰一个使劲就把他抱了起来,小心地把人放到吧台上坐下,摸索着就去找可能受伤的地方。叶修连忙在被拔掉黑色的制服马甲之前止住他的动作,叹气道:“包子啊,我没事儿,受伤的是你啊。”

    包子眨了眨眼睛,才想明白叶修是在给自己拎医药箱,顿时笑起来,也不把叶修放下去,就这么顺势把自己挤进了叶修的两腿之间,仰起头期待道:“我干的不错吧,老大!”

      包子个儿高,但此时叶修被他放到了不低的吧台上,稳稳地高出了他半个头 ,难得可以俯视这个金发的英俊青年。那双黑色的眼睛自下往上、宛如闪着光一般看着自己,叶修不由得心中一软,下意识忽略了两人之间微妙的姿势,伸手蹭了蹭那张俊脸上细小的伤痕,笑道:“是干的不错,不愧是包子,但总体还需努力,哥的小弟怎么能在这种场合就受伤呢?”

     “有奖励吗?”包子追问道,叶修意外地挑了挑眉,想着真是小孩子脾气,便纵容道,“想要什么,可不能贪心啊?”这么说着,他左手一个动作,利器刺入物体的声响猛地响起,包子回头看了眼,有个不甘心想要偷袭的家伙被一把冰锥戳着衣服死死地定在了木质地板上。包子眯眼笑得更加灿烂,“不愧是老大,最喜欢老大了!”

    叶修当他是单纯的感叹,笑道:“话题转回来,你到底想要什么奖励?”

     包子疑惑的回看他,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般,按着叶修的后颈抬头吻上了一脸惊讶的男人,笑道:“我说了啊,我喜欢老大,想要的,自然就是老大啊。”

Part  six   深情

     幽静的咖啡厅,又一次向对面的女士道歉,周泽楷从座位上站起了身子,将对方的名片重新退还给对方。妆容精致的女人急切道:“至少把名片留着,任何时候,只要你改变主意了,我们公司都很欢迎你,以你的能力——你们的能力,完全不应该被局限在这么一个小酒吧里。”

      周泽楷带着笑容默默地摇了摇头,江波涛说过,只要他露出这个表情的时候,对方就不会再纠缠下去了,这次也不例外。女人不甘地收起了自己的名片,样式古典的名片上,赫然迎着相当有名的演艺公司的名号。

      成功地再一次回绝了来自星探的邀请,周泽楷步履轻快地回到了自己驻唱的兴欣酒吧,俊美的不可思议的脸上,是让人无法抵抗的温柔笑容。他回到酒吧的时候,叶修正对着酒柜记录货存不足的酒种,听到脚步声抬头一看,笑道:“小周,你来了啊,今天好像比平时晚了一点吗?”周泽楷抿了抿唇,道:“前辈,好,抱歉。”

      丝毫不去提及今天自己被邀请去其他公司的消息,周泽楷走到吧台里面,帮着叶修清点着繁多的酒类。但叶修何其聪明,向来准时的单纯后辈会迟到的原因,实在是不加思考就出现在了脑子里,“你今天又拒绝了哪家娱乐公司啊?”

     周泽楷不安地眨了站眼睛,本想推说不记得了,却又不想在前辈面前做一个目中无人的样子,只好小声地报出一个名字。“这公司不错的啊,”叶修一听,放下手中的记录板,道:“小周啊,这家公司的风评向来不错的,你是真喜欢唱歌的话,去一次见见世面也好啊,况且以你的条件,混出点名堂没什么问题的啊。”

     周泽楷握住叶修的手,“前辈,不需要,我?”,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浮现出一丝受伤,叶修一下子头疼了起来,连道:“怎么能这么说,哥怎么会是那种人呢?小周,哥只是觉得你要是冲的出去,就不要被困在咱们这儿。”

    叶修深深叹了口气,这个俊美的青年是他们酒吧里的驻唱,长得好,唱的也好,还会谱曲作词,实实在在的实力派,有本事,但却说什么也不肯往外发展,总觉得这兴欣里扣着这么一个未来的巨星,酒吧急死了,未来的巨星倒是自得其乐。

    弄不懂青年人的想法,叶修也不再去强求,拍拍周泽楷的头,笑道:“你唱歌这么好,哥怎么舍得让你出去呢?这是要让你的那些歌迷,一口一个唾沫腥子淹了我呀?”周泽楷知道叶修是在开玩笑,却还是认真道:“不会,我,保护,前辈。”

    周泽楷喜欢唱歌,因为如果是歌曲的话,就可以毫无顾虑地把对前辈的喜欢给表达出来。他不擅长言语,不会说情话,不会哄人,甚至连告白的话语都不能好好地宣之于口,但是他,还是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去,爱这个人。

   “前辈,有,新曲子。”

   “呦,真的?小周可真是才子,又写了新曲子出来,什么名?”

   “深情……给你……”

      我的深情给你,连同我的爱。

Part  seven打酱油

     李轩正在努力擦拭着架子鼓上的铜钹,他抬眼看了看酒吧里的调酒师,转头问身旁的吴羽策,“你觉得这次是谁先来?先说好,我觉得是王杰希。”吴羽策正忙着清洁电子琴,闻言甩了一句:“我赌黄少。”

    盖才捷保持沉默,李迅凑过来笑道:“说不定是周泽楷呢?”几人正说着,另一边叶修接了个电话,几人还来不及吐槽他是什么时候买了手机的,就见叶修挂了电话匆匆忙忙往外走,李迅扬声问他:“去哪儿啊,叶神?”

    叶修头也不回道:“回家,再不回去蠢弟弟快疯魔了。”
 
    虚空全队猜测错误,持中立态度的盖才捷逃过一劫。

     而姗姗来迟的众人,能够面对的也就只能是自家还没追到手的心上人和双胞胎弟弟私奔的悲伤结局。

     真是【删除线】喜闻乐见【删除线】惨绝人寰。

 @之味~高一狗只有周日休息啊摔! 说好的梗到今天已经更完了,分成了上中下还写了那么久,真的是我手速的问题了。以后再也不敢说特仑苏手残了,因为我已得手癌......

你们有人喜欢基友君吗?我现在完全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把你们当做我的心灵垃圾桶,好好吐槽一下基友君的脱线。给了答复吧?

评论(11)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