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夏福华

all叶安利来一发,欢迎加入兴欣男神教,周叶、黄叶、喻叶、翔叶、王叶、包叶、张叶,总有一天我会集齐七大cp的……算了。流流(⑉°з°)-♡@付东流

【王叶版】养成魔王的正确方式

         

        “大~眼~儿~”清亮的少年音被刻意提高,咬着字尾轻轻拉长,一字一顿地呼唤着正忙着工作的监护人,长相精致的小少年一手吧拉着冰箱的拉门,另一只手在冷藏室里的瓶瓶罐罐挑挑捡捡。

        那白皙的手指还带着孩童的稚嫩,却早已显露出了修长的皎好形状。
      
       确定将编号标着零和一的玻璃瓶全部拨到了一边,叶修有些苦恼地看着仅剩的三个广口瓶,再次提着嗓子软软地叫唤:“大眼儿,可食用的到底是哪一瓶啊,哥都快被渴死了~”

      半响没听到回复,叶修失望地叹了口气,刚想随手抄起其中靠右的那个瓶子,一具温热的肉体贴住了他的背部。

      与此同时,由于惊讶而顿住的手也被一只大手握在手心里,那高于自己的温度让人忍不住颤了颤,随即乖乖地不做挣扎。属于成熟男性的低沉嗓音随着喷洒的气息在叶修耳边响起,“我和你说过了,不要随便喝不知道成分的东西。还有,我只放了一瓶没贴标签的瓶子,你又瞎胡闹。”

        王杰希将自家不省心的小孩箍在怀里,顺手拿过居中的瓶子置于鼻端轻嗅,叹息道:“把苯放在冰箱里,叶修你真的是越来越大胆了啊,我该庆幸你还记得盖上瓶盖吗?”这么说着,他又瞄了眼叶修原先准备那的那瓶,话语中的无奈更甚,“右边那瓶放的是乙醚,亏你还有胆子把它拿起来。”

        “这不还没拿起来嘛!”嬉皮笑脸的叶修不安分地在年长者怀里掉了个面,直对上王杰希略带怒意的眼睛,笑道,“大眼不气不气,本来你这眼睛就一大一小的,一生气啊,差距就更大了,要不是哥心理承受能力杠杠的,可挺不过来啊!”

        注意到男人眼里渐渐漫上的哭笑不得,叶修笑得得意,“再说了,你当初不还把硫化氢放橱里了吗?哥这叫做有其父必有其子,是吧,大眼爸爸~”荡漾的尾音在少年满是嘲讽的笑容中显出一种深深的欠收拾的气息。

        王杰希说不过最近脸皮越发深厚的叶修,对方总有一堆的歪理等着他,索性也不再争执,一把捞起还笑得嘲讽的少年,搂住他的腿弯,抱孩子似的把他抱了起来。

       少年随之发出一声惊呼,手臂下意识缠绕上了男人的颈脖,等到真的坐稳之后,才颤着嗓子屈服道:“大眼儿,咋们有事好商量啊,何必呢,哥这么重,要是压坏了你这大药剂师金贵的手怎么办呀,还是赶紧放我下来吧,哥都多大年纪了,可不适合再这么被抱着了啊。”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叶修却是渐渐放松了下来,打小起这种动作王杰希就没少对他做过,只不过近些年来人岁数长了,个子也不小了,这些小时候的亲昵动作就不再做了。此时窝在最为信任的年长者的臂弯里,竟是产生出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即使理智告诉自己身处的环境有多么危险。

         “所以说啊……大人什么的,真的是太过分了啊。”少年放弃似的把脸埋在男人颈侧,交付出绝对的依赖。

        王杰希绑着脸没笑,眼中的柔软却是清晰的,没了欺负叶修的意思,他正想着把人给放下来,但下意识伸手颠了颠手上的少年,微妙的重量差异让这位习惯以毫克计算误差的药剂师提起了心。
 
      刚刚被抱起来的时候就一阵闹腾的小孩被这么一颠,倒是相当的冷静,除了颈上加重的力道,什么其他反应都没有。来不及为对方相当难得的闹别扭而发笑,王杰希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就这么抱着叶修坐到了沙发上。

        把怀里的孩子在腿上放定,他伸手抬起叶修的脸颊,和他额头抵着额头,叹息道:“为什么不好好吃饭?”叶修被他问得一愣,眨了眨眼睛,突然笑了起来。
 
       他紧了紧搂住男人的手臂,凑上前去在他脸上重重地落下一个响吻。这下子,换王杰希反应不过来了,他一把握住少年纤瘦的腰身,强行转回了话题,“都瘦了,为什么不好好吃饭?胃口不好?还是别的什么地方不舒服?”
 
     叶修眯着眼睛猫似的蹭了过去,托着嗓子软软地回答:“因为大眼的错,最近都忙着做新药,不陪我吃饭才吃不下的啊~”

       温热的吻落在他的脸颊上,男人轻笑着把他拥紧,“还是个孩子样。”

        所以说,是大人的错啊……叶修这么想着,乖巧地接受了药剂师的投喂。
 
    

  延迟了的上个礼拜的份,来的这么晚真的是抱歉QAQ.
  顺便这个礼拜还有一更或者两更,有想先看的吗?
  

评论(3)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