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夏福华

all叶安利来一发,欢迎加入兴欣男神教,周叶、黄叶、喻叶、翔叶、王叶、包叶、张叶,总有一天我会集齐七大cp的……算了。流流(⑉°з°)-♡@付东流

【平叶】我的剧本肯定有问题

   ooc
   小段子
  

     叶修是一位河神,有专业执照的那种。

     但他自己不怎么喜欢自己的职业,因为所谓的河神呢,就是被人在办公室扔了垃圾之后,还得满脸慈祥笑容,亲切询问对方:“这是你掉了xx吗?那么你掉的是,这个金的xx呢?这个银的xx呢?还是这个破破烂烂的xx呢?”这样一种毫无神性,且完全不懂得计划经济的职业。

     但叶修也没有办法,这也不是他能够决定的,毕竟他生下来就是河神了,还自带营业执照的终身就业。

     值得庆幸的是,自从叶•机智•与时俱进•修把[禁止乱扔垃圾,违者罚款]的警示牌竖在他所负责的这条本就没什么人到访的河的岸边之后,原本就算不上繁忙的业务就继续下降,变得更加清闲了。

    综上所述,当懒散日子过惯了,已经习惯了睡觉睡到自然醒的叶修被某种硬物砸醒的时候,他是拒绝的。许久不曾公务的河神恼怒地从床上爬起来,手刚撑住床沿就感觉到触感不对。

      打眼一瞧,竟是满床的玫瑰。

       有尚带着露水的红玫瑰,雕琢精细的银玫瑰,还有,叶修顺手捞过把自己吵醒的罪魁祸首——成色相当不错的金玫瑰。

      这年头还有人把钱往河里扔?金银梗都被占齐了,他想让河神失业吗?

       确定了这些玫瑰都是被人扔下来的,有点弄不清楚状况的叶修随手拿起朵花,慢慢悠悠地飘上了河面,只见往日鲜少有人烟的河边,正站着个一个长得挺结实的帅小伙。

       小伙子看着河神这么诡异地从水面露出一张脸,也不害怕,就是不停地盯着他瞧,黑亮的眼睛在看到他手中的玫瑰时微微闪了闪。

      “我掉东西了。”他这么说着,冲河神笑了笑,竟是在对方开口之前,伸出绑着绷带的右手一把拉住离他不远的叶修,牢牢地抱在了怀里,“我掉媳妇儿了。”

      满脸茫然的叶修手里还拽着玫瑰,闻言呵呵了一声,“你掉的是玫瑰吧?好了,年轻人,你掉的是金玫瑰啊,银玫瑰啊,还是我手里这朵红玫瑰啊?顺便河神是非卖品,只能看不能摸的,你违规了。”

       脱离了水就战五渣的河神被男人禁锢在怀里,连挣扎的念头都升不起来,活了那么多年,头回遇见个上来就非礼自己的人,即使是叶修也有些反应不过来。
      
      孙哲平把人往肩上一抗,就往自己在附近的别墅走,“你收了我的聘礼,自然是我媳妇。再说,金玫瑰、银玫瑰、红玫瑰都是我的,你除了把自己送给我,还能送什么?”
     
      叶修试着晃荡了一下身子,被孙哲平一巴掌拍在屁股上,一张老脸涨的通红,不敢再乱动,只好老实地耍耍嘴皮子:“河神奖励的是人的诚信,这么在乎那些虚礼做什么可不好啊,年轻人。要知道礼轻情义重,意思到了就好了,不要这么世故啊,少年郎。河神很贵的,几朵玫瑰买不了的……”

       豪华的别墅映入眼帘,叶修默默闭上了嘴,而孙•有钱任性•哲平则是一脸的冷静。

       “买断一个河神的钱,我还是有的。”

        等等,我刚刚不是说了河神不卖来着?终于从半睡半醒的状态里回复过来的叶修突然发现自己被带沟里了。

      

@秦叶泽一点也不想写作业
这个可以算给你的六一礼物吗?虽然写得很糟糕……
_(:3」∠❀)_我真的不是很会写硬汉呢……
顺便大家,即将到来的儿童节快乐(✪▽✪)
我终于到三岁了呢(๑Ő௰Ő๑)
      

评论(5)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