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夏福华

all叶安利来一发,欢迎加入兴欣男神教,周叶、黄叶、喻叶、翔叶、王叶、包叶、张叶,总有一天我会集齐七大cp的……算了。流流(⑉°з°)-♡@付东流

【男神x你】我叶修就是辣么苏

叶修x你(私设多)
    ooc必然
    标题党

     你从不带叶修出席聚会,无论是老同学间的休闲会面,还是公司里可带家属的任何活动。叶修对此并无意见,反正他也不喜欢这样的事情,乐得轻松,直到这一次你的高中同学会。

     叶修就靠在窗户前,指尖明暗不定的火星燃着烟草,升腾出薄薄的烟气。他看见你被周泽楷送到公寓楼下,英俊的后辈从车里出来送你,两张同样漂亮的脸上都带着笑意,莫名的般配。

      你和周泽楷是高中同学,叶修也知道。看着你们挥手告别,你转身走进公寓,他下意识摁灭了手里的烟,像是想起了你对他烟瘾的管辖,却又重新从烟盒里抽出一根新的,再一次点燃。

       像个年轻的小伙似的,醋气大成这样,他这么笑自己,但暗沉的双眼却表露出一丝不悦。

       轻巧的开门声,灯没开,你以为叶修还在书房玩游戏,习惯性地开灯换鞋,却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熟悉的怀抱让你有些意外叶修今天的表现。
 
       “媳妇儿你好狠的心,就这么让我独守空房啊。”调笑的口吻,叶修就这么凑在你敏感的耳边说着话,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颈侧,你下意识抖了抖,转过身去轻轻抱住他,“是是是,我最狠心了。”

        你凑过去亲了下叶修形状漂亮的嘴唇,在他反应过来之前直接退出了他的怀抱。“我今天遇到周泽楷了,我们聊了很多关于你的事情。”你这么说着,突然想起来谈话间提及的趣事,忍不住轻笑起来,“你和韩文清的关系还真好,都那么惹他,他都忍住没揍你。”

      叶修既是满意你对小周疏离的称呼,又是忍不住接着不满,“也亏的你能和小周聊起来。再说了,像哥那么厉害的人,老韩怎么可能打的过我呢?媳妇儿听了那么我的丰功伟绩,有没有更加崇拜我啊?”
     
       你肯定的点了点头,漂亮的脸上满是认真,一本正经地说:“喜欢你的理由,一下子多了好多呢!”

       像是被你的天然打败了,叶修叹了口气,直接道:“下一次同学会,我陪你去?”你用力摇了摇头,转移话题道:“不用了,你向来不喜欢这样的场合,不用勉强自己。”

       叶修猛地把你抱起来,通透明亮的眼睛直直对上你的,“你不想让我去,为什么?嫌弃我年纪大了?”他当然知道你喜欢他,但这样的是亲戚,总难免让人不安。

        你有些无措地看着他,却不敢移开视线,沉默了一会,搂主他的颈脖,解释道:“你那么好,有我一个知道不够吗?”

       叶修有些意外你的回答,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见你继续说了下去,“你看,想我这样子的人,世界上有那么多,但是像你这样好的人,只有一个,你那么好,会因为自己不过优秀而感到不安,不是很正常的吗?”

     这是你压抑在心里很久很久的话,叶修那么好,如果被别人发现他的光彩,没有人不会喜欢上他的,你总是担心会被夺取现在的幸福,所以你不敢带叶修出席这样的聚会。

      这样自私的独占欲,总让你自己都忍不住厌恶,却无法摆脱。

      你甚至不知道这样的自己,真的值得叶修喜欢吗?

     一声轻笑打破了你愈发低落的思想,额头被叶修轻轻弹了一击,有点痛,你有些委屈地抬头看他,却见他满脸的笑意。

       “我的媳妇儿怎么笨成这样。”他微带叹息地说着,握住你的手贴在他的胸前,“身为我的媳妇怎么能这么没自信呢?”

       他有力的心跳从指尖一直传到你的心里,你听得见自己的心脏搏动,一声又一声,恍惚间,宛如两个人的心率合一,和谐地令人心醉。

       “哥的心很小的,除了荣耀,也就装的下你了。”

       叶修这么说着,亲了亲你刚刚被他弹过的额头,温柔地让你忍不住落泪,“所以啊,就算这个世界上有再多个你,我喜欢的人只有一个啊,不安什么,我这么专情。”

       是啊,你这么专情,你这么好。

   

评论(5)

热度(119)